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和弦演算APP- MeeComposer

...原文轉載自http://musnote.blogspot.tw/2014/01/app-meecomposer.html

2014-01-20 我的和弦演算APP- MeeComposer


很多人對和弦相當陌生,當寫好一首曲子時,最困擾的就是如何配置適合的和弦.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們特別開發了一支簡譜創作 app,
從簡譜輸入的畫面開始 ,你就會知道我們有多用心在這個介面上了 ...
我聽我的老師說過一句話: 筆墨無法形容..就是你的筆墨不夠....真是震撼人心的一句話!
和弦演算法就是從你所創作的旋律中去決定最適合的和弦 ,這牽涉到了很多的層面的事 ..
舉例來說:  | 3  -  -   -  |  請問?  您決定這是什麼和弦?
我找尋了樂理書籍與流行音樂和弦配置的方式從中發現其實是有一個邏輯可言的!
現在出現在各位眼前的軟體即是多年來研究的心得,希望大家都能透過他創作出更好的音樂作品!

功能介紹:
MeeComposer是一款編寫簡譜與自動推算產生和弦的App,是您寫歌與作曲的最佳幫手。
直覺化的操作介面,即使是音樂初學者也可以輕鬆上手,從輸入音高、決定節拍、編輯和弦、到輸出成簡譜圖檔一次搞定。

就從這個 App 開始一起加入玩音樂的行列吧!!
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的寫譜App
  • 全世界第一款經由旋律自動推算和弦的App
  • 音高與節拍分別輸入的貼心設計,寫譜不再手忙腳亂
  • 哼唱兩遍,手指跟著打拍子,歌譜就完成
  • 輸出歌譜圖檔只要一指搞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